十二、特別集中祈願

 讓我們來確認奉送眾神至出雲活動的具體內容,以及有緣眾神出雲奉送的祈願方法。
 為了奉送所有眾神至出雲大柴燈護摩供,「總共130項」祈願。
 祈願的內容為:
 「神恩感謝」
 「成佛法照耀」
 「御神德高揚」
 「御神靈出雲奉送」
 「神力守護」
 對「130尊有緣緣眾神」做以上5項祈願,將有「650個祈願」。以護摩木一支一支祈願的話,那麼就是書寫650支祈願護摩木。
 可以讓我們一支一支仔細的書寫,當然是很殊勝的事。基本上這次祈願的目標是放在11月21日出雲大柴燈護摩供當天,在目前新冠疫情的限制下、包含護摩木寄送等困難的地方其實不少,而且也沒什麼時間了。

 不過,這是「關乎眾神的重大祈願」,所以需要台灣本山全體會員團結一致、往成就十萬支祈願努力才行。因此,謹以本次大柴燈護摩供限定的護摩木祈願方式,實踐「神恩感謝.御神德高揚.有緣眾神出雲奉送特別集中祈願」。

 護摩木以一支特別祈攸大護摩木做祈願。不過,因為無法將130項有緣眾神全寫在一支護摩木上,所以會搭配在載入全部130項緣眾神的「特別祈願誓詞」上署名的方式,祈願所有眾神奉送出雲。

 相信也很多修行者會做勸進,因此這次的「特別集中祈願」特別許可10人連名。對於響應勸進的一般參加者,將同時拜授富士山、出雲二大大柴燈護摩供參拜紀念護符,此外,針對實踐「特別集中祈願」的修行者,則授予出雲新生、新神力恭迎法要上修法之「亞洲守護眾神的御神符」。

   那麼,讓我們團結一致,來為奉送眾神前往出雲、請眾神與成佛法結緣祈願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