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含觀音光明會

秘藏「真正佛舎利尊」無量廣大力量的奇蹟大觀音廣施『阿含觀世音大菩薩』功德、威德顯揚之會

驟變的國際環境,二極化的經濟、社會、人。
再加上變種病毒蔓延下不透明的新冠疫情禍害・・・
在此嚴峻的時代、只靠慈悲早已無法救人、救社會。

這裡、有一光明
『阿含觀世音大菩薩』
穿越了二千五百餘年的時空、如今、現身在此的佛陀化為觀世音菩薩、再度降臨
解救人與社會於所有苦難當中

☐ 阿含觀世音大菩薩
此尊觀音菩薩乃胎内秘藏著真實實在佛陀「釋尊」真正聖骨—「真正佛舎利尊」的奇蹟大觀音。
不用說,「釋尊」就是二千五百多年前、真實存在於這個世界上的佛陀。
佛陀入滅後,將「佛舎利」作為自己的分身留在世界上。
此真實實在佛陀的真正聖骨名為「真正佛舎利尊」。佛教將其尊奉為總本尊。
這是因為真正佛舎利尊等同於佛陀的緣故。
因此,胎内秘藏著真正佛舎利尊的『阿含觀世音大菩薩』也就等同於佛陀。
在這個嚴峻的時代,若非真正佛陀,則無以救人、救世。
現在,真實實在的佛陀救濟力化身為阿含觀世音大菩薩來救度人們。

☐ 阿含觀音、外型為千手觀音?
生身的佛會依「時間」與「救濟對象」而改變外型出現。
原本,佛在三千大千世界(一個宇宙)中只有一尊。在我們的宇宙裡,只有「佛陀釋尊」一尊才是真正的佛。
然而,佛陀釋尊意欲救濟衆生的聖心廣大,會因應不同時代、不同救濟對象變化成適切的形象做救濟活動。
因此,表面上才會看起來有許多不同的佛。

現在,『阿含觀世音大菩薩』已化為【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】之姿出現在世人眼前。 
想必,祂是決意要將光明普照於世界的每一角落,毫不遺漏地救度所有境界的衆生才是。
這樣的救濟型態正是這個時代中必定要來的。發揮無量救濟力的『阿含觀世音大菩薩』,為了能讓祂的救濟之手觸及到更多民眾,【阿含觀音光明會】作為弘揚佛陀救濟力的威德之會,在此正式出發。
【阿含觀音光明會】在授予民眾生身佛陀功德力的同時,作為一切衆生救濟的利他行,也是將阿含觀音功德廣施於世的威德者之會。

【阿含觀音光明會】是獲得發揮無限救濟力之『阿含觀世音大菩薩』大功德的威德顯揚信徒會。
登錄會員可獲得蘊藏著阿含觀世音大菩薩功德力的「守護符」。
阿含觀音光明會歡迎各界所有人士入會。

下列二種會員資格,可供有意入會者選擇。
〇年會員 
〇月會員

詳情請電洽宗務局。
電話 02-28084601
網址 https://www.agon.org.tw